close


這五天的北海道之旅

為我的寒假生活劃下句點.......

不~~~~~~~~~~我不要~~~~~~~~~~~~~~~~~~~~

北海道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我!!而且空氣吸起來整個很舒服!!I like!


這次跟上次的東京行不能比!!

畢竟東京是流行時尚的城市!

飯店比較高級~周邊比較熱鬧!!

但是北海道呢~~就...觀光吧!

飯店邊也沒什麼東西!!只能在房間吃東西聊天.看著看不懂的電視跟打阿曼帶的電動!!

除了風花雪月迷路的那天之外!!哈


如果你想要玩一些什麼的話..北海道可能不能滿足你!!
而且都一樣是在下雪!但東京的雪跟北海道的雪可不是一樣的冷!!

在東京就跟在台灣冬天穿一樣就可以了!但







還有就是...你的數位相機的記憶卡請不要買太大?!
知道為什麼嗎?!因為當你知道你的相機可以照很多張的話
你就會開使照一堆很無謂的照片!!
我是說真的
像我的可以照4000多張
於是我非常不節制的照了一堆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
這時候整理照片就會變成一件很辛苦的事!!!!哈

對了!!大家一定要訓練好自拍這件事!!
因為
大家都忙著照自己的!這時候自拍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了!!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