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/02/14 星期四 (這一天是情人節!!)

飯店外風景不錯唷!!!


第一個行程就是去看天鵝跟餵天鵝!
(超好笑!因為這一天真!&^#%!%的冷~看著天鵝因為我們一直灑飼料而逼近~太恐怖)

然後再到"花鐘公園"
(其實沒什麼~就是一個大鐘~好像是說晚上會比較漂亮?!)
(這兩個地方真的冷到我受不了!哈)

再來呢~到了"池田葡萄酒廠"參觀兼試喝.
(我說啊!這裡的風大到都沒辦法往前走~是真的)

看著日期是2/14!真是心 酸....
(試喝了一下酒...&^^!$*%$!喔~I don't like)

然後到"釧路濕園"照個像!

接著是"鶴見台"看丹頂鶴
(這裡原本是一個老婆婆家!他跟老公很喜歡丹頂鶴~但是老公公死了之後很難過~
就想辦法要丹頂鶴都在這裡~所以就會買玉米來吸引丹頂鶴~但是因為沒有收入~
所以就在入口放了一台販賣機!希望大家來買飲料讓她有點收入來買玉米!老婆婆說~他最喜歡台灣遊客
因為我們都會買個一罐~但很多人都不買~例如:日本人!所以當我們所有人在買的時候~老婆婆都很開心)

這一天的丹頂鶴大概還不到100隻~但平常會有400多隻~(你知道嗎~全世界只有1000多隻耶!!)
丹頂鶴很神經~所以不能發出一些聲音~不然會飛走~(我們去的時候有一隻在跳舞~其實我覺得很好笑)

接著~我們到了"神秘摩周湖"因為是冬天~整個湖面都結冰了!
這裡的風景超漂亮~很壯觀啊~忍不住的多拍了幾張!!
(這裡的水質是透明度第一的!但結冰了~我也無法證實!但聽說這水深是幾萬呎啊?!

總之就是說你把東西丟下去後~可以看到他沉到水底!!)

再來呢~是"屈斜路湖"要幹麻?!看天鵝啦!!這裡的天鵝比較多!
(不經意的拍了一張兩隻天鵝的經典照)

接著到了"硫磺山-阿寒國家公園"又是一個壯觀的景色!!
(黃阿曼在這裡跌倒....好笑的是~旁邊有人很大聲的說"有人跌倒了"!!哈哈)

(嗯!這裡又跟一個店員照了像..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跟他照?!)

然後呢就到飯店啦~!!
(我快笑死了~這飯店太over了!有床還有榻榻米!我無法形容.我跟阿曼一開門就笑翻了..)
不過我喜歡這間飯店的浴衣.
{###_debby992/31/1773425567.flv_###}



這一天也去泡湯啦!!呵呵..(好笑的是.阿臻亂穿別人的浴衣.穿了才很大聲的說"我穿錯了啦")




因為北海道很多熊跟鹿~所以到哪都有熊的雕像..太可惜了~我沒看到真的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