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/02/15 星期五 (最後一天了啦!><")

這一天呢!!是最後一天!!真是捨不得

因為這兩天都大風大雪的

所以我們原本的"破冰船"就無緣坐到啦!
(因為曾經有不畏風浪而出船..結果翻船.死傷慘重)

我們就直接去"網走刑務所"就是監獄啦!是真的有人喔!
裡面的警察穿的好帥~真有威嚴!

接著導遊就決定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玩雪!
這裡有雪上摩托車~但一人日幣10000!一個小時.
所以只有4~5個人去~

其他人呢!就玩雪啊~雪盆啊~坐有拉坐椅的拖車囉!!
(哈哈哈!!我們本來要堆雪人..但好難..)

我們就決定坐拖車了!!然後一人是日幣1500~但導遊跟他說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天!
所以就讓我們一人日幣1000!成功!!!!!!!

(在帶安全帽的時候~本來大叔要幫我帶.結果他忽然就把安全帽給旁邊一個超帥的男生
叫他幫我帶..呵呵~好害羞唷!大家都知道戴安全帽的時候還蠻靠近的耶!還幫我用頭髮..
因為我太害羞了.就一直越來越往下.但他扣不到扣子~所以就把我頭抬起來..~天啊~我要瘋掉了!!)

因為只有一台~所以有兩個人輪流開摩托車載~其中一個就是幫我帶安全帽的帥帥男
(我心想..拜託~我要給他載~哈哈!!)還真的給他儎耶~因為大家都兩個兩個就剛剛好!

而我們有三個人..所以.我就是坐在他後面..好害羞..
(因為沒的抓.只能抱著他~~~哇哇哇~我又要瘋掉了~~)

本來只是輕輕的!但是越後面越恐怖~不自覺的越抱越緊~呵呵呵~!!!好害羞啊我~~~~~~~~~~~

因為有些人去帶有騎摩托車的人~但這時候大家都回來了..

拜託~~大家都超帥氣的啦~!但我..呵~想要跟帥男照.但是太多人了
所以呢~(破日文又來了..一修你瞎信?!ok?!見不)

於是就照到啦~~~~~~~~~~~~~~~~~~~~~狂樂啊我~~~~~~~~~~~~~~~~~~~

接著看到一個覺得酷必了的大叔..就也跟他講要照像
沒想到大家都講"sa就桑^%#%$&%$" (原來是社長啊?!)

沒想到他還會找地方照.把我拉到旁邊的摩托車上!哈!!
(沒想到在最後一天還能照到這些照片~我整個狂樂啊我~!!!)


結束之後就到"天都山流冰館"

這裡就是在介紹流冰啊什麼的~有一個體驗館-20度~

會發一條毛巾給你!一進去呢~就一直甩毛巾..
(甩一下而已!毛巾就結冰了!酷啊!!)


這就是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了~!!

接著就前往"女滿別空港"等待飛機的到來

你猜猜~去北海道的時候搭3.5個小時
回來得時候要多久呢?!


















5個小時...!!我快瘋了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