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/02/12 星期二

6:00就起床了!相當於台灣時間5:00

當然早上不免俗的要來照一下早上的景色

因為飯店都會開暖氣...一開窗就...

喔~喔~喔~~~~~好冷好冷啊!!!


早餐嘛..?!自助式的

大家到日本一定要試試經典吃法

舀一匙飯泡到味增湯裡!!好吃耶!!

還有..北海道的牛奶.超好喝唷!!!很香..

如果你喜歡..你也可以拿納豆...真不是普通的臭!

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...但是!!I don't like!!


之後去看了"流星瀑布"跟"銀河"!因為是冬天

所以都結冰了!!但是...漂亮耶!!真的!!身歷其境果然不一樣!!

這天下了雪!!而且還不小!我太開心了!!

這邊的風景也超漂亮的!!!!

接著往"男山造酒場"故名思義.去喝酒..

但.未滿20歲者不能喝..!!還好我滿了!!

(我說呢...我真的不愛喝酒.尤其是清酒!!一樣~I don't like
但..喝一小口的確都暖和起來了!!)

當然這邊的風景也是好看到爆炸!!!
(因為北海道不小!!景點都很分開..所以坐車的時間就不少
不過可以在車上補充元氣!而且窗外風景也不錯!導遊也會講一些故事跟無聊的東西!!)

到了北海道的第2大城市"小樽"(將太壽司的小樽!!哈哈)氣溫是-0.3度

這裡是"小樽運河"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沒什麼人(比別人早到..!!yes)

這裡有一些日本高中生的畢業旅行!!想當然..我看到超多帥帥的男生
(真的都是傑尼斯路線耶!!哈!!想偷拍但..太沒膽了我!哈)

看完後到"音樂盒館"是個漂亮的建築物與店.裡面就是一堆音樂盒!!漂亮.但不便宜!!

再到"銀之鐘1號館"喝咖啡!!很酷喔!你喝咖啡可以選杯子!喝完之後就可以把杯子帶回家

導遊還有買泡芙給我們吃!!
(因為以前北海道被佔領過.所以基本上建築物都是西洋精緻型的!有夠漂亮!!)

突中!有一家店門口有店員在發試吃巧克力!!

啊呀~~!!好可愛的男生..呵呵!!就照了一下!!哈哈!!
(怎麼溝通?!我的爛日文出來了"阿~solemasen~一修你下信!ok?"太神奇了..聽的懂!!)

然後再到"札幌"北海道的另一大城市."大通公園""時計台""舊道廳"看個景照個像!!

就去吃三大螃蟹吃到飽...
(我快瘋了..好吃歸好吃..但也太累了吧!!螃蟹!!)

對!還有去"貍小路"買了一堆戰利品!!
(貍小路是要買東西的最佳地點!因為這邊的東西不含稅而且又打九折.所以很便宜)
(這一天的飯店超高級"開門後還有小走道才到床啊沙發什麼的!!!)

因為都沒幹麻.所以我們決定出去逛逛!!但是

這邊都是.."風花雪月的場所"路上不是穿的超辣的女生

不然就是一堆穿著黑大衣啊西裝啊的男生..!!還有一些其實都蠻帥的男生

但看起來就是很不良..!!因為我們三個人走過去..隱約可以感覺到在觀察我們!!

走到一半還下大雪..迎雪而走還真酷...!!重點是...我們還迷路!!哈哈
(對.我們到7-11買東西!!幫我結帳的店員好帥!!呵!!!)


這一天

感覺就是在大冒險..走在危險的街道上
因為我們一直繞一直繞.
不知道另外兩個夥伴有沒有發現!!
走到某個轉角後.我轉頭看了一下.!有三個人跟在我們後面..??
因為我一轉頭就看到他們一直在指這邊..因為附近沒什麼人..!!
害我下了一跳..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