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/02/13 星期三

一樣的起床吃早餐..這一天

下著超大雪!!整個就很興奮!!

今天的行程是.到免稅店買東買西!!免稅店嘛!所以裡面有會講中文的會講韓文的會講....很多

因為外面下著大雪!所以可以看到都有人在鏟雪!!

然後我們就往雪場移動

因為雪上摩托車被租光了!所以我們就玩雪盆啊雪上香蕉船..
(雪盆真的很刺激很恐怖耶!!哈哈我差點就直街站著滑下來了!!驚)

又玩了香蕉船.(就跟水上一樣~只是我們在雪上)

因為我們沒有騎機車!所以就將就的跟它照像
(怎麼溝通?!老樣子..破日文啊~~~)

我本人因為比較厚臉皮啦!所以我也跟載我們香蕉船的先生照了一張!

(因為這裡雪很軟!就像綿綿冰一樣
我在這裡跌了10萬遍!不是划倒~而是不知道雪到底多軟多深一踩就陷下去..god~~)

再來就到了"千歲川""鮭魚的故鄉~印第安水車公園"
(這裡的風景是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.所以不免俗的又照了一堆照片..)

中午到"全日空"全日空"就是日本的飛機公司..

當然就會遇到一堆空姊跟機車..帥翻了!!
(因為厚臉皮嘛!!又照了像!!哈)

接著我們前往"日高"這延途路蠻長的!想當然就是睡覺!!
(一路上外面風雪大到我快嚇死了!!因為外面都白茫茫的!!)
(你猜猜溫度是多少.....-15度!!整個很不可思議啊我!!)

在這裡有"日高馬油"就是一種什麼都能擦的東西~(比神奇紫草膏還酷)
這裡的店員先生超酷的!它會講一些中文!但最神奇的事它會寫中文!!

(想當然!也要照一下像啊!但我跟他講說要照像.
他竟然跑去拿另外一本畫冊!!一翻開我都要笑死了!
原來他都準備好了啊?!哈)

再來就前往"幸福車站"因為我們晚到
所以就黑媽媽的!!
(現代人大家都要幸福一下啊~~!!尤其我們這團有四對新婚夫妻..當然要幸福一下)

然後就去飯店吃飯!這一天的飯店溫泉是一定要去泡的啦!!
因為他叫"美人湯"水色是咖啡色!
(因為我太害羞了!所以沒有跟大家去一樓大浴池泡..我是在12點多跑到12樓比較小的浴池泡
還好沒有人!!這溫泉很神奇耶~一泡下去!全身都變的滑滑的~而且水是香香的~沒有溫泉味!舒服)



這一天的浴衣超好笑的
感覺很像"神隱少女"小千在穿的喔!!越看又越覺得很像在食堂工作的衣服!!!
哈哈




這一天的飯店超好笑的.他房間的陽台是互通的耶!

所以我們懶就會直接從陽台去隔壁兩間!!從沒看過這麼好笑的設計!
只是如果你不習慣的話~你會覺得很冷~因為我們住在10F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