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待已久的韓國..終於到了
2008/08/16 星期六 中午扛著小小行李箱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

你知道的..在等飛機的時候..總是蠻無聊的
所以就繞繞..然後照了一些照片




這是港龍的待機室..有沒有這麼可愛!!

我們要搭的韓亞..這飛機蠻好看的!!<
br />

其實我們是下午的飛機...等於我們是....台灣時間15:00多才吃飛機餐

嗯!大家都說很鹹...但是..我個人覺得剛好耶!ㄎㄎ

飛行時間大概呢..2個小時半.時間比台灣快...1小時
睡一睡再吃一吃..還蠻快就到了耶!!

到韓國的時候是晚上18:00..差不多...



然後就搭上這次的hana bus去吃晚餐...(os.誰吃的下啊..才剛吃完飛機餐耶!!!老天..)

好啦..但是來韓國不能不吃人蔘雞

這是小菜呀!!!好吃.我喜歡辣蘿蔔!좋아 좋아

這是人蔘酒...嘖嘖..好難喝.我不喜歡..是說如果不想喝可以倒到人蔘雞湯裡..

這就是超大碗人蔘雞.裡面有糯米飯還有米線..那飯的人蔘味啊..真是夭壽重...昏...

因為太晚吃飛機餐..所以還蠻多人沒有吃完..



再來就是...去shopping啦!!東大門東大門..동대문 동대문 跟旁邊的清溪川

這就是我們在東大門逛的大樓叫"嘟他"嘖嘖....買了兩件衣服...

其實清溪川挺漂亮的..可惜我志在購物不在觀光..以至於隨便照照好交差...ㄎㄎ



其實因為是晚到韓國..所以也沒什麼行程!很快的就回到我們要住的co po hotel

這是一棟商業公寓.就是可以給長期租賃的.地下室有family mart(就是全家便利商店..好開心唷我!)
還有投幣式洗衣機...的樣子

房間也真的很酷!!

一進去的樣子

兩張床....(我都還沒說出口..我老母就躺了..= =")

還有很小的浴室.超酷的.一洗澡..整間浴室都濕..哈哈...但他還是蠻舒服的!!

這是最酷的..這是衣櫃下的抽屜..打開是這樣

你一搬起來..就變化妝鏡..整個神奇..好聰明的設計

這是電視..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電腦....(嘖嘖.我瘋了不成..)

這是廚房...不過這四天我只用了熱水壺...但是它有微波爐.冰箱.電磁爐..所以我說他很酷



這一天去買了我肖想很久的香蕉牛奶...超好喝...真的好喝..有去韓國的朋友..

一定要喝這個喔!!!....因為好喝

所以接下來這幾天...我瘋狂買香蕉牛奶來喝...哇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