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!就這樣渡過韓國的第一個晚上....
隔天一大早....略


這是早餐

我說呢!!你有看到那冬粉嗎..!!!跟你講..那玩意.辣的我快瘋了..比辣醬還辣吧!我想!!
在韓國這幾天..我瘋狂的想念奶茶..因為他們都只有無糖的豆漿.= ="還好旁邊有糖讓你加....不然我會哭..


喔!這是我們這次的攝影小弟...

他說他叫"富基"fuji..之類的.反正我也沒叫過他名字...我們私底下都稱他"小熊維尼"..
這是一種稱讚..因為很可愛!!ㄎㄎ..還有..我們一直對他的褲管很有意見..哈哈哈
但他這五天褲子都是這樣= ="看到最後我們都習慣了= ="


然後我們就去kimchi school做泡菜



我..不是很適合穿圍裙唷!!就是在這.我發現...我不適合下廚..哈哈


這是一開始..旁邊那杯白白的是人蔘牛奶...甜甜的..其實蠻好喝的!!!

完成品會送給附近的育幼院..所以以後大家請用愛心來做泡菜!!哈

這是宮廷糕點..但..好像也沒什麼..哈

結束泡菜就去旁邊照韓服照..

這一件是有人穿但是服務人員說"你不行穿這件.太小了".就把她脫了..在人群中把我拉去穿上..
(os..我不要粉紅色啦..這整件都是耶..這不是我的style拉!!!)但是還是不管我..硬是幫我穿上...
這一張可是照很久...因為我一直笑場....

後來不甘心..硬是要教我們做泡菜的姐姐幫我換...哈哈!她會講中文......但...好像也是沒有比較好= ="


往下個行程的路上看到的"黃金大廈"



這是漢江...它把南韓分成了..東北跟西南.?!還是西北跟東南..我忘了..總之是一條大江


水原華城...大長今拍攝地點..這地方有夠大..不愧是華城啊!!我們待的只是冰山一角嘞!



這張呢....因為是練武臺..所以無意間就做了個蠢動作..哈哈

這是一個射箭場..

你看...這麼大..怎麼走的完....當然沒走完.....

不愧是世界遺產.連廁所都很酷





這是他們的遊園車..我被嚇了一跳..這龍頭有夠大..不愧是龍頭..哇哈哈


再來就是去化妝品店..好多的海報招牌..在這敗了蠻多的...

呵呵..買了這麼多...

午餐"馬鈴薯燉肉"
跟你說唷!!這肉超大塊.骨頭又超大..但是肉很嫩...湯好喝...good



嘖嘖..好一個鐵扁筷..與鐵碗..
韓國人吃飯為什麼要用鐵碗.因為其實他們吃飯不能把碗拿起來.這是乞丐才會做的事..懂吧!!!而且鐵碗很燙= ="你也拿不了
那像台灣人..用一手吃飯.老爸老媽還會唸說..阿你令外一隻手咧..
還有這鐵筷.我本來就不是很會用筷子.遇到鐵筷..完了..何況它又是扁的...更慘....
我這幾天看到它我就害怕....可惜.我五天都會遇到它...過了五天我應該會變筷子達人唷!!!!


吃完就去大漢宮


這是在門口的人..其實這些人都是當地的軍人...

中和殿

跟世宗大王一起

跟小弟照一張..你說像不巷維尼!!!!超像的


接著是英語村..就是都是外國人.裡面都是西式建築.有很多得店.但是因為是星期日.所以沒什麼人


這女生的鞋...好over....

也不知道要打給誰= ="

很有fu的店..感覺不便宜耶!ㄎㄎ

歡迎到我家

這是我家的花園...哈哈


只是覺得很有趣..就照了..哈哈



其實..這時..已經有點累了..哈哈哈

這是我阿母...

其實這時候已經是韓國的晚上7點了....真是怪.....好不習慣....

晚上就去仁寺洞...
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..都比較貴一些..是一些手工藝品比較多..而且這天下了雨......
這天的晚上是自理....

我們吃了什麼咧?!

有興趣的請至"我飛到韓國了-一直吃吃吃"相本看吧...




路邊的7-11





然後就回到酷必了的copo hotel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