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一天因為老人們...要去參訪幼稚園
所以我跟著劉姐姐(我媽找一對姐妹去..妹妹是幼稚園老師..所以去參訪.但姐姐有朋友在這.所以我就跟著姐姐)
所以說這一天等於是離隊的自由日..我一直睡到9點10點..起床款款咧

姐姐就打來說她的韓國朋友來了..於是我們就下去

韓國姐姐是劉姐姐的高中同學?!再國外唸書的同學.所以她們都用英文溝通
這姐姐很有氣質.講話很溫柔.五月才剛結婚..
她開著她老公的車來找我們..帶我們去吃午餐...燒肉大餐啊!!!

韓國姐姐超酷的.就直接把車斜停在店門口.我跟劉姐姐都傻了一下...

左邊是劉姐姐.很酷耶..!國中畢業就去紐西蘭唸書再去英國念碩士..酷酷酷翻了..
右邊是韓國姐姐.很有氣質..呵呵呵..真是親切的姐姐啊!!!
##從原本空空蕩蕩的桌子...就再聊天的當中....

變成的滿滿的桌子都放不下的滿桌食物.....
這餐吃超飽...看似不便宜的午餐..是韓國姐姐請我們吃的...感謝你!!
감사합니다 !!!

然後就開車帶我們去她家....她家在15樓...風景很好耶



因為要去明洞.所以搭公車比較方便...好酷唷!!!韓國的標示好清楚..哪像台灣..我都看不太懂= ="
而且韓國的公車沒什不一樣.連司機開車的fu都一樣.就是衝衝衝....
喔!對..公車錢..是韓國姐姐幫我刷的= =""..!!你真好



到了明洞..就帶我們去韓屋村逛逛..這地方....好大好大啊~~~~~
到處一直走.一直鑽..跟本不知道繞到哪...哈哈

就是這種fu...

這是放泡菜的甕

這是冬天放泡菜的地方

房間幾乎都長這樣

下面那就是炕.冬天燒了.房間會暖暖的

多大的啊你看看...上面那白板.是門.....

因為韓屋村太多照片了..其他請到"我飛到韓國了-沒有人物的照片跟人物自拍樣樣有"看

接著就去逛明洞了!!

滿滿的店..化妝品店.光是skin food就有三間...等等

店都這般華麗...

Laneige...便宜唷!!!敗了.....哈

樂天百貨..裡面很多有牌的.有些台灣有.有些沒有.有的比較便宜..

這家是咖啡廳..裡面有提供穿婚紗照像.但又是另外付錢.想過過癮的可以來..
但是為了這個跑到韓國..似乎划不來.哈哈..大家等我在台灣開一間好了!!呵


逛超久的啦..這裡比士林.西門丁好逛100倍..有些真的蠻便宜的耶!!嘖嘖....
因為逛很久.腳很酸.所以我們就去一家冰淇淋店.順便等團員們來這.跟他們會合....

這家店的冰淇淋是優格做的..超好吃的耶!!

想當然..這又是운니請我們的....呵呵!!




那邊的大廈..有夠壯觀!!!

那是南山塔..上面就是你可以買鎖!寫上心願什麼的..然後鎖在上面...

明洞...象徵一下..呵呵

這天晚餐..依舊自理....我們吃了中華料理....
想知道有哪些嗎..請去"我飛到韓國了-一直吃吃吃"看...



這天買了

吊飾...我媽要買給小朋友的....

我媽買的鐵碗..說是要我們家一人一個= ="...那不就不能喝湯了?!

這是我跟姐姐合買的Laneige晚安面膜..買五罐送了這麼多東西....我只有買兩罐..右上角那兩瓶..
剩下的都是送的..這些贈品.只是一半而已...還有一半在劉姐姐那...嘖嘖.有夠多的...



回到住所...打開電視..看了"我們結婚了21".話說我在台灣看了...在韓國我又看了三遍....
是因為奧運嗎!?只好一直重播?!???..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