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天..又是參訪....
這天因為某些原因..我們不能離隊...嗚~~~~~~

所以就跟著去參訪的學校....
但是我跟劉姐姐.lily領隊.郭導遊.司機先生.小熊維尼在外面聊天說是非

講了一堆有的沒的...然後1個小時半就過了=="







又很無聊的照了幾張天空

因為路途遙遠..所以..下個行程是...吃午餐...= ="

魷魚烤肉..好吃好吃好吃耶!!!!!

吃完因為卡著下一間參訪學校要我們晚點過去...
所以只好把晚上的新村..移到短短的中午下午...唉...!!!
把sandy叫了出來...逛了逛梨花女子大學..sandy說裡面很漂亮....

真的很漂亮...

要是我在這種學校上課..我一定不會遲到..

你看看...


因為行程很緊..所以就晃了晃.吃個冰..就上車了...

跟sandy照了一張..祝你考試順利..加油!!!!!


接著..
去下個參訪學校.....
依舊..沒有進去...在外頭混著呢...聊個天.繞一下這住宅區...什麼都沒有..好無聊

哇~~~~~真的好無聊...然後我們就在車上睡覺等他們.....

結束後趕著去吃晚餐...好讓我們能趕上晚上的亂打秀....

我說亂打秀...真的好看耶!!!!好笑又有趣

整個很振憾...還好我有來看!!!!但是不便宜

大概.韓圜48000

然後這天就結束了...!!其實昨天本來是要去新村..所以我本來跟sandy約好一起吃晚餐.
但是有些原因.就改成昨天明洞.今天新村.不過也是晚上.所以就約說晚上約出來...
結果又因為那學校不知道在幹麻..只好移到中午...因為晚上要看亂打...唉!!!
劉姐姐是因為他也有朋友在新村附近.她也看過亂打..所以他在新村之後..就自由行了....
但是我..要去看亂打..只好....
唉~~~只有20分鐘.還把sandy叫出來..辛苦你了...!!!
不過她也剛好要考試..也不方便打擾太久了....呵...
這一天可真是......悶悶悶啊....
除了亂打秀


隔天..回台灣的日子
住了四天的地方..嗚~~有感情了..哈哈哈

其實是一間很壯觀的建築....

跟司機還有小弟照了一下!





然後就去土產店買了東西.....就去機場了....

我這阿母..有38唷!!!




唉呀!等飛機嘛..總是無聊




回台灣的飛機餐...
是說因為我五天沒喝到奶茶之類的東西
所以就想說在飛機上喝個紅茶...

沒想到....就在這時.....

有亂流......

一手拿可樂一手拿紅茶.....跟著飛機上上下下..我快瘋了...
我那阿母又一直叫我喝....

夭壽喔!!我不喝碳酸飲料..喝不快....
紅茶剛倒.是熱的..我也喝不了...是要怎麼喝= ="


所以我媽...就幫我把紅茶喝了.....

結果..我還不是沒喝到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