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的韓國喔!!

其實有一些都蠻好笑的

也蠻有趣的

因為我都會跟司機打招呼....

所以接下來幾天...大叔看到我都會跟我打招呼.笑一下...

然後就講了一串的韓文...重點是......我聽不懂呀?!
例如:講了一串..我就說我不知道...然後那司機就搥了我一下....= ="

或是在便利商店外..我在閒晃.他就叫我過去坐...當然我沒有..太怪了...

當然在最後一天的時候..跟他說了一聲辛苦了...司機還跟我握手咧!!!!

再來是小弟維尼先生...

他會英文
但是他最會的中文是"看這裡..1~2~3~""謝謝"

哈哈哈!!!本來要跟他說你很像小熊維尼..但是我卻一直到最後一天在土產店才跟他說....
然後它就一直笑...當然.為了怕他不開心...我就補了一句....可愛..!!!哈哈哈哈

還有就是...我個人很愛亂拍有的沒的.或是天空什麼的

只要我一拿出相機開使照的時候...小弟就會跟著我著鏡頭方向看.....
可能怕我拍他吧!!!哈哈哈哈

在等掛行李的時候...維尼就跟我聊天...

又是一串韓文..當我露出疑惑的表情..他就變成英文..哈哈..
這是我五天以來第一次跟小弟聊天...可能是他一直聽到我偶爾會冒出一兩句韓文...
所以以為我會吧= =" ....你誤會了!!

他..25歲...哈哈....

要是跟阿曼還有阿臻去..我一定第一天就對他亂來了..哇哈哈哈哈

這是小弟幫我們照的像冊...其中一張

這是偷拍偷拍呀!!!!!!!!!!!!!


當然回到家

整裡東西真是辛苦
畢竟買了很多東西= ="""'

我象徵性的放幾張好了











其實這幾天蠻有趣的
想起來都覺得好笑...撲哈哈哈哈哈哈

下一次再見....韓國



一口氣打完

是因為

我等等要去綠島了....

再不打...就不會有了..因為我懶


ㄎㄎㄎㄎ!!!

但是這幾篇

打的我好累


呼~~~~~~~~~~~~~~~~~



睡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