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綠島回來了

代表著我的暑假也快結束了

不過至少在結束前

很開心的玩樂一翻..

身上也充滿的夏天的痕跡!!!不錯!!!!

綠島..離淡水很遙遠的地方..第一天早上5點出發..到了兩點才到台東

嘖嘖..坐車好久...還好我們是遊覽車..畢竟我們有33個人!!

好久沒有跟少契的弟弟妹妹一起出來..一代接一代..

我們現在看到的少契們..有一半都是不認識的..哈哈哈哈

總之跟他們出來..真是又興奮對他們又擔心...嘖嘖

綠島..老久沒有過不用帶安全帽的騎車...當然..這是不好的..大家不要學唷!!!ㄎㄎ

綠島真的是好山好水耶...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鮮明的景色.果然是好地...

不過這地方是個充滿的抽象與想 象的地方

你看到的每個石頭跟岩石...都可以被講成是某種東西= ="

就像是.."柚子湖"..如果你們在我相簿裡找的出哪個是柚子湖..我就承認我是傻子...!!!!

還有綠島監獄..我決對不會在去第2次..整個感覺很不舒服...唉!!很怪的fu!!!!!

不過那日出很帥耶..真是光芒四射...還看到長達3秒的流星...

出現的時間足夠讓妹妹說"ㄟ~那是流星嗎?是流星嗎?ㄟ~是流星耶!!!!"所以你知道多久了吧.....

看到一大片星星..還有銀河..感覺好棒..還有晚上半夜不睡覺在學vitas.....!我們好蠢

還有送舊迎新...還有...浮淺..還有好多好多...打不完吧我想!!!ㄎㄎㄎㄎ

還有梅花鹿跟一堆羊...還有一堆羊大便....

最後還在港口玩水游泳.....大家有機會要去一下

超棒的!!這就是夏天




出發前....請記得吃暈車暈船藥...不然就是安眠藥...睡了就不暈...還好我沒事

還有還有.....防曬好像沒什麼用.....擦了照黑

我都黑了一圈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