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三

阿蘭同學說要去高美踏浪

所以我們就踏浪去了!!


沒想到一到那

我們就陶醉在抓螃蟹這件事上

我只能說!!身為野孩子的一員

抓螃蟹對我來說...這沒什麼


沒想到阿肥跟陳小伶是螃蟹殺手!!

我只能說我看我們抓的幾十二十隻中

至少有一半都是骨折吧!!呵呵



之後的踢水遊戲!!我被踢了一身泥

真是...還好高美的泥是不噁心的!!

還好還好!!

反正上的是陳小伶的車!!髒的也是他的車!!哈哈











我想這是我們畢業前的玩樂!!!!!!!!!!


抓螃蟹好好玩啊!!哇咖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