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在上班前的最後一個禮拜

剛好要去墾丁玩樂

我真是太開心了

畢竟...這個夏天我都還沒去海邊玩樂!!這怎麼可以~這可是夏天呢

不過我們要走的是省錢之旅

經過我們精打細算..我們決定開的小黑下墾丁..誰開車?!當然不是我!!哈哈哈哈

總之一大早我們就出發...6點出發11點多到墾丁..喔喔喔好high!!!!!!

反正就到了墾丁...嘖嘖...

開窗都聞到海的味道!!喔~~~~夏天~~~~~~~




當然來到墾丁一定是住阿哲家的民宿!!哈哈~新蓋好的我還沒來過..終於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了!!!ㄎㄎ





叫夏諾...陽台出去就是一大片的風景!!有興趣的請Google夏諾就有了.哈哈哈



因為我們幾個已經來墾丁很多遍了...所以我們都完全沒有排行程.想幹麻就幹麻.也沒時間的限制!!

又剛好杜爸杜媽跟杜恩也下來了..所以我們就非常的歡樂...

這次來墾丁我最希望的就是下海玩水去..所以

我們就出發到萬里桐去玩水囉!!哈哈是浮淺..因為有在地人啦!!我們只帶了浮淺用的蛙鏡跟管子!!

也不用穿什麼衣服..哈哈哈!!!!對了~~中間我們還去看了擱淺的船...哈哈~其實真的沒什麼!!!




玩到了天黑..本來是要跟阿哲他們一起吃晚餐..但是他們晚餐的菜單是....咖哩.....

很好~非常好..本人的罩門就是咖哩......喔不~!!!!所以我們自己解決

到了在地人推薦的"一杯咖啡" 告訴我..
為什麼來到墾丁到處都是泰式餐廳..為什麼來墾丁就要吃泰式?! why~~




這餐廳的旁邊就是那風靡全台之海角七號的"阿嘉的家"...
本來我也是不想要當那慕名而來的土觀光客..但是我們真的是路過看到的...哈..所以我為了你們.我照了
我成了觀光遊客了......




我不得不說.就算白癡也找的到..因為墾丁非常善用海角七號的名聲.

連路邊都可以看到標示著"水蛙的機車店→"或是"阿嘉的家→"或是有的沒的..高手啊高手!!!

這一天就這樣過了
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