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哲哥要上班.....

ㄟ我有沒有說哲哥夫妻都在海生館工作?!而且他們家在海生館旁邊...

總之我們就兩張學生證跟哲哥給的卷去買票換票...

(題外話..這次下墾丁人非常非常的不多..因為大家都在救災..

其實也有點對不起大家~~人家在受難救難.但我們竟然在玩樂..唉!!這也是沒辦法~我再不玩.也沒得玩了..)

其實海生館每年都來..那為什麼又要去呢?!來都來了.就再去一次啊

而且我媽要我買一個娃娃..還有因為海生館有"海綿寶寶尋寶歷險"哈哈~我我我~我要去!!哈哈哈

總之我們就到了海生館

好笑的是..其實裡面的生物都是一樣的..但是跟我們前幾年看的有點不一樣..哪裡不一樣?!

就是他們都越長越大..很恐怖~~我們都覺得很好笑..

意思是說..我們是看著他們長大的?!那龍蝦真是大到很可怕


然後海綿寶寶區...

我一看到海綿還真的跟海綿寶寶長一樣耶~~!!我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~!!!


而且真的有派大星.章魚哥.蟹阿金.還有海兔!那是什麼..是"小蝸"拉!!!
可惜沒有珊迪..因為那是松鼠..怎麼會在這~是在木柵啦!!!哈哈= ="

來..讓你們長一下知識


來海生館還有我最想去的地方.."企鵝館"為什麼?!因為夠冷....我喜歡!!哈





到這..慘事發生...我的相機套跟學生證不見了.....被一群阿媽們摸走了...算了..重辦就有了..
還好相機還在我手上= ="""""""''"

然後我們要買東西.所以就等哲哥來..因為員工有打折..哈哈~不愧是省錢之旅.....

本來有機會可以到海生館的後面一窺究竟..但是就陰錯陽差沒辦法!!失策...嘖~!!!
我發現.原來海生館的禮品區好好玩!!!ㄎㄎㄎ


玩玩之後等下午我們就先去南灣玩水..唉~南灣就是觀光客必去的..哈哈所以我們就去泡泡水.在來比賽一下游泳

這天空很像會有王牌天神出場的樣子....哈


還有一個我們從以前就會去的地方..關山的鹹粿..這地方以前我們來都沒人..東西好吃又便宜
很適合玩玩水想吃東西的時候來.但是經過幾年..這裡遊客爆炸多了..唉
看來我們以後又要找其他地方落腳了~~~!但是真的很好吃.有機會要來一下~!!!


然後晚上我們就去墾丁大街..哲哥他們有朋友剛開關東煮店..是車子的~~蠻好吃的耶!!呵呵..

接著吃完就去小灣聊天踏水玩沙..當然是陪小孩玩..哈哈真是放鬆的行程...很好!!!
然後又去逛了大街在順便按摩一下...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~!!哈哈~!!!!!!!!!!!!!!

到了隔天..因為準備下午回台北..所以把握最後的時間...

我們到了後壁湖去浮淺...這更帥..因為要租裝備

但是因為我們有在地人..哈哈~到了一間店..跟大哥說一下我們就拿著蛙鏡呼吸管出發了

大哥很隨性的跟我們說你們就自己去~玩玩在拿回來還就好了..

哇賽~免錢...好帥..又可以自己去不用人帶..酷..有夠省....

因為我不想要一直游泳我就多拿救生衣..哈哈~就這樣飄在海面..不用什麼游..酷!!!!

這裡的海底世界比萬里桐好..因為到外海一點就超大一整片的珊瑚礁跟魚...然後跟大到誇張的海膽

我們四個人..有一個人太興奮腳底被海膽插到..是插到很多不是一點點...超白癡的

我哥跟小艾是沒有救生衣要自己游的..碰到不知名或是火珊瑚什麼都受傷..其實就是一片紅紅的有點腫腫的

至於我..好好的在探索我的海底世界~什麼事都沒有..ㄎㄎㄎㄎ


為什麼後半段都沒有照片....

因為我忙著玩樂我懶的照了....而且某人說"這種就留在心裡就好了~照什麼照.."

哈哈~明明就自己懶...袪~!!所以我都沒照了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但是這次真的很有趣了

很隨性的沒有壓力的行程.....我喜歡..

而且其實除了吃..我們也沒花到什麼錢....

哲哥又堅持不收我們民宿錢....好吧!!!!哈

你說省不省?!

多棒啊.......

回來休息後我就要開始正式上班生活~~~



喔~~~~墾丁再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