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01.27(日)
天氣似乎不算冬天了~XDD


剛考完期中考
就這麼巧的VIXX回歸
讓我又哭又笑
笑,當然是因為又可以看到他們了
哭,現在要在場外排隊很累耶~而且站那麼久其實還是會冷

(OS:INFINITE H也正在活動中....排VIXX還可以順便看H!!!多棒!!!=_=!)


總之就是共有江南,龍山,金浦三場簽名會
但因為出門在外~金錢上總是有困難(咦?!)
我買了江南跟金浦
買完金浦之後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啊靠~~那天有bigbang演唱會啦!!!!!!!!!!!死定了
然後就默默的祈禱中江南不要中金浦
但是吳代比我通常都是好的不靈壞的神準
江南掰掰~~但我朋友中了~所以我還是去了~~~~
但江南很不人性耶!因為是在唱片行....所以沒中的人都要在外受風寒透過玻璃癡癡的凌望~~~~@@
不過我還是站在挺前面的~~~所以還是有照到一些照片~~~


將將~~~~照片
公開~~~~~~~~~~





這場的插曲是~我很悲劇的沒中~所以寫了紙條貼在朋友的專輯上~叫他請hongbin看~
聽說~我朋友才剛跟他說"我朋友很喜歡你..........."
還沒講完.....李HB就把紙條撕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欸~~~~~~~~HB啊~我紙條沒有寫名字啊~欲哭無淚耶我~~~)
還好我有把寫醜的那張留下來~不然就死無對症了!!XDDDDD~哈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欸~我不是要打金浦場嗎!!!!!@_@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帶著複雜的心情回到家發現我中了金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又更想哭了!!!!!!!!
BIGBANG一次都沒看過~難得搶到票~不去可惜~而且還是最後一場
但簽名會是用抽的~~機會更難得~而且(噓~~~~~~~!!!!!!!!!!!!我對BIGBANG其實還好~對VIXX還比較有愛 @0@ )

記得出道的第一張單曲簽名會也是在一模一樣的地點,所以有一種熟悉的感覺~`哈哈哈哈!~
然後拿到第37號,
座位順序完全照著專輯內頁順序坐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簽名實況轉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De:我是台灣來的~
N:喔~?!!!!台灣啊~~
De: 昨天也有一位台灣fan吧~是我朋友~我昨天落選了~所以在外面看你們~好冷喔~~xdddd
N:嗯~對~...(^&%$#&%*^&((*
(其實後面我聽不清楚他講什麼~因為他在音響旁!!XDD但就是一些多支持他們吧~果然是隊長!!!!!嗯~~~~)




2.
내 홍빈!!!>\\\\\<  (某人很認真的看著他很久~~哈哈哈~~`)
De:我是台灣FAN~
HB:喔~~~(為什麼大家都要先喔~~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)
你韓文講的很好~我都不知道你是台灣人~還以為你是韓國人
De:(臉紅中....噗~~) 哪有啊~~哈哈哈(乾笑....)
又亂講一些有的沒的就..........下一位=_+






3.KenKenKen~~~
Ken看了我一眼說:你不是第一次來了吧!!!!!!!!!
De:啊~對~~~(傻眼中~我還以為我聽錯了!!!)
Ken:這一次的舞台有看了嗎~
De:有啊~
Ken:看很多嗎?(這到底是什麼問題~xddd)
De:有~看了很多場~這次真的很帥!!!!!!!
Ken:真的嗎~~謝謝~~~~之後要多多支持我們喔~~~






4.鄭leo~~~~~
De:我是台灣fan
Leo:嗯~我知道!(!!!!!!!!!!!!!!!!!!!!!!什麼~~~太震驚了~你竟然知道)
De:真的嗎????你記得???
Leo:嗯~我記得~~(嗚~~~老母啊~~~你女兒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~~~~xddddd)
De:(由於太震驚~我90度敬禮xddd) 謝謝~我昨天落選了~所以在外面看你們~外面真的好冷喔~~
Leo:啊~真的喔~~很冷吧~




5.
De:我是台灣fan~
Ravi:你好~~~
De:我3月就要回去了~之後都看不到你們了~只能在網路上看了~
Ravi:啊?!~真的喔~~啊~好可惜~
De:嗯嗯~所以好難過喔(天~我怎麼會講岀這種話xddd)
Ravi:之後也要繼續支持我們喔!!!!!




6.
De:你好~我是台灣fan
Hyuk: 喔~你是第一次來嗎?
De: 欸~不是耶~我去年六月就來了(欸~我說哥哥都記得~你......是在......)
Hyuk:喔?真的喔~~~
De:嗯~我參加很多活動耶!!!!!!!
Hyuk:呵呵.....你是誰的fan
De:全部~
Hyuk:欸一~~(那張臉跟口氣我這輩子都會忘不了!!!!!!!!!!!!!!哈哈哈!~)
De:真的啦~~全部都很喜歡~~~
(現在想起來~我應該說"你呀"!!!!!!!!我做人太誠實了~~=_=!!!!)



最後就大家輪流講話~然後..........然後然後
他們就唱了不是很小段了"아이돌 하기 싫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說是唱~其實就是Leo跟Ken有mic~~~
喔喔喔!~~~~~我真的喜歡這首!!!!!!!!!!嗯~我圓滿了!!!(淚....ㅠㅠ)













最後簽名公開~~~~~~~~~~~~~~~~~~
ps:當然簽名會,握手是必備!!!!!哈哈哈!~``>\\\\\\\\\\\\\\\\\\\\\<




話說~下次來寫一篇他們的"簽名進化史"好了~
這邊炫耀一下~
我可是"Super hero"跟"Rock u Body"到現在"다치 준비가 돼 았어"都有簽到名~~~~~

那天一回來立馬看了一下第一張的簽名~~~我真的沒笑死~哈哈哈~果然有練有差喔!!!!xdddd







啊~那天結束之後~我心情都超好!~~~~~而且我一點也不後悔我沒去看演唱會來簽名會~~~
(VIP對不起~我也很想去BB演唱會~但是~~嗯~~你們懂的~~~)




接下來這週末又加了兩場簽名會~不知道會不會中~~~~
嗚~~~~~~~拜託拜託~再讓我看他們很多下~~~~~~(跪........)












這次破格大變身為吸血鬼~~~第一次看還真的被嚇到!!!XDDD
빅스(VIXX) - 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(On and On) M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