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2.23   
今日行程 : 桃園國際機場>>韓國仁川機場>>民宿-鐘苑(3號線安國站)>>韓國觀光公社(1號線鐘閣站)>>明洞(4號線明洞站)>>民宿-鐘苑

我們這次總共去了7天6夜~但扣除最後一天中午的飛機就算是六天六夜吧!!!!所以我們這次都是前一晚才決定隔天的行程
整個就是走隨性路線!!!這樣不錯!!是人少的好處.....

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韓國的觀光季,據網路的小道消息,你到機場詢問處跟他們說"coolpon"(好像..忘了怎麼唸..),
他就會給你韓國地鐵的"T-Money"交通卡(就像台北捷運的悠遊卡,如下圖最上放那張)+特定商家有折扣的卡及折價卷(如下方兩張)



本著省小錢的精神,我們想說行李箱很空,所以就直接搭地鐵轉到安國站.....
畢竟這樣一趟下來,地鐵跟機場巴士(有分貴的跟便宜的!!!!但至少都要10000)比起來,價格有差耶~


But!!!!!!我說過他們地鐵很大人又多~而且很多都是樓梯,然後又要上上下下.......加上就算空的行李箱少說也有8~9公斤,而且我們的安國站要一直轉車...
所以!!!我以後絕對不要省這個錢......還沒玩到~先累死比較快.....!!
不過在地鐵遇到一個韓國姊姊~人很好,知道我們從台灣來~還說~他曾經在台灣3~4個月..之類的~
總之她就一直帶著我們到首爾站,途中還因為某人行李箱太大過不去~還幫我們搬!!!!是好人一枚啊!!!!!

再來~到了安國站,哇靠..........我們總共要爬四層樓梯才會見光明.....我們都要哭了!!
還有,我們找不到民宿在哪~問了警察!還是不知道~問了路人~也不知道~
但這路人很好~還幫我們到處問!!!!!又是一枚好人,總之就隨便走條巷子,剛好看到一個雜貨店大叔在門口,問了他,馬上就指給我們看
歷經千辛萬苦~終於到達-!!!
>>>>>>>>民宿-鐘苑
(3號線安國站>往"雲峴宮"那個出口出來一直直走第一條巷子左轉(是學校),再一直走看到左邊是汗蒸幕就往右邊走~就看到囉~!!!!!!!)

長的如此這般!

(這是最後一天照的~離開的時候下雪了........)


這是廁所


算是舒服的民宿啦~!!又便宜~就是地點偏僻了點.....
地板會發熱~所以冬天不用怕冷啦~!!!!!!!!!!!

房間大小,可以把三個行李箱都打開~還有地方可以坐!!!我覺得夠了
畢竟出去玩,在房間的時間不多~我只要可以睡覺洗澡就好了!!!!

而且你只要把垃圾桶放在門口,阿珠嬤就會幫你倒垃圾~等到晚上回來~就是空的囉~~~~~!!!!!!



>>>>>韓國觀光公社
我都是從鐘閣站走過去~但是要從哪一站去~就看大家囉~!!!!

基本上就是進去看看有沒有簡介可以拿~再來就是有什麼問題一次問完~
裡面有日文,中文,英文,但我只是跟他拿導覽手冊~然後逛逛裡面就離開了~
其實那邊還有很多東西,像是韓星的手印,穿韓服,紀念品等等......


>>>>>> 肚子餓...我們去喝解酒湯~~~~

因某人很想喝解酒湯,所以問了觀光公社的人之後,找到一間
但......也不怎麼樣耶...應該是因為我們隨便找一間吧~
(為什麼叫解酒湯...我也不知道!!!哈哈~)

說是解酒湯,但種類很多,我們點的類似有牛的內臟之類的....但就是墊墊胃啦~畢竟晚上要吃別的!!!!


>>>>>>明洞
(4號線明洞站.)  (我們是走8號出口,但基本上隨便一個出口都行!!!!!!)

為什麼要走8號咧~因為有網友說8號出口有一間小鬆餅店好吃..!!!

便宜又好吃....才₩1000,是不是便宜!!!嗯~~~!!!

我們很認真作筆記!!!還印下來拿給老闆娘看~
結果他嚇了一跳~本來要照下來,但似乎手機照不太清楚!!!!
所以我們直接撕下來給老闆娘~~
(真是感謝某網友...請自己來認領...謝謝~因為我們真的忘了從哪印下來的~)


明洞,是我們主要購物區,

我們主要是買東西啦~街景到是沒什麼好拍的~

韓國,一定要買蘭芝(Laneige)我在這買到他們送我一個行李箱,

你說誇張不誇張!!!買到₩400000 送你一個行李箱,
好啦~你說,才剛放行李,馬上又多一個,我第一天就在擔心超重.....xd!!

innisfree    紅酒去角質化妝水,網路上大家都推必買~
果真他沒讓我失望~我用了不會過敏!!!!!!以後一定要去再補貨!!!給你讚!!



>>>>>晚餐-恭喜麵館(我們是隨便走的~)
但其實明洞還有很多好吃的~大家要記得邊逛邊找喜歡的店家吃喔~
很多網友也有推一些餐廳喔~!!!大家不妨去試試看~再告訴我~!!!haha~~

想這個想很久了~每次看電視都很想吃道地韓國炸醬麵!!!!我終於吃到囉~~~ya!!!!

我們還有加點一份,什麼冰火餃子之類,總之就是餃子~

還蠻不錯的耶~這一餐其實算是不錯啦~
這樣吃下來
₩5500 /人

其實明洞也有很多小吃~大家可以多試試!!!
明洞的地下街也有很多東西可以逛~像是我就幫我朋友找到了"秘密花園的真人漫畫書"



總之明洞真的是保養品的天下~我們在這買的.....不少......畢竟我買到有一個行李箱!!!!!


過了一天的奔波~







夜深了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