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3.21 (六)

 

今天是個 Big day!

因為我終於可以參加SM Town的Family Concert了!!

20150321_211740

而且我竟是第一次耶!真的很不像話

我迷妹的開端就是SM家開始的!雖然後來爬牆出去了

但這號稱韓國夢工廠的公司.....只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

以前都在網路上看Family Concert,沒想到我能親眼目賭,

整個流程都非常的緊湊!而且都會讓人有一種,"下一組是誰"的感覺

不過最期待的就是合作舞台了!這次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
另外就是,剛好有很多組是正在COME BACK的狀態,

所以其實台灣這場很幸運耶!

包括 Red Velvet,Amber,SJ-D&E

這一次總共唱了60多首,再厲害我也記不起來!!!

順序就更不用說了,

所以以下我就以團體來分好了

 

SMRookies-練習生(有在追sm家應該都不陌生!就是一群帥小子~呵)

● Red Velvet-《Happiness》《Ice Cream Cake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加入新成員後的新團體!我真的比較喜歡슬기~

 Tasty-《MAMAMA》《靠近我》

           怎麼沒有너 나 알아~真可惜~好想在看一次現場

● 張力尹-《愛的獨白》《一個人》

           只能說她真的唱的很好聽,由其是愛的獨白配上大螢幕的MV!感人

 Kang Ta安七炫-《北極星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還有在唱一首快歌加舞蹈,但我迷妹生涯沒那麼早,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歌~~~

● EXO-《Lucky》《MAMA》《으르렁 (Growl)》《늑대와 미녀 (Wolf)》《중독 (Overdose)》

 F(X)-《첫 사랑니 (Rum Pum Pum Pum)》《바캉스 (Vacance)》《제트별 (Jet)+Hot Summer》《Red Light》

● SHINee-《Everybody》《Lucifer》《Sherlock》《Dream Girl》《Why So Serious》

● 少女時代-《훗 (Hoot)》《Mr. Mr.》《Kissing you 》《Can'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》《Gee》

● 태티서(TTS)-《Holler》

● Super Junior-《Mr. Simple》《MAMACITA》《Rockstar》《떴다 오빠》《Sorry Sorry》

● Super Junior-M-SWING

● Super Junior D&E-《너는 나만큼》

● 東方神起-《Catch Me》《왜 (Keep Your Head Down)》《Something》《항상 곁에 있을게 (Always With You)》《Rising Sun》

● BoA-《Girls On Top》《No. 1》《Only One(with 세훈)》《My Name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olo &  合作 舞台

● 태민 (TAEMIN)-《괴도 (Danger)》《Pretty Boy (Feat. KAI)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弟弟長大了~嗚~~~~我就說~怎麼可能沒有Pretty Boy這首啊!!哈哈哈~最近剛好很喜歡這首~一圓我的夢~

● 종현 (JONGHYUN)-《데자-부 (Deja-Boo)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嗯!!不知道為什麼~我這天聽這首歌比當初看音樂放送還好聽100倍!哈哈哈~怎麼會這樣啊~~

● HENRY-《Trap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當然前面就是一定要一段小~~~提~~~琴~~~~(不過這時候SJ-M在我們面前Stand by,說真的~我有點忽略了我們小亨利~~)

● 周覓-《愛上你 (Feat. Victoria)》《Rewind (Feat.TAO)

         中國籍再加上一起主持,感情超好!但這樣會不會尷尬啊....哈哈哈哈哈哈

● Amber-《SHAKE THAT BRASS (Feat.태연)》

           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合體版!!最後我們amber還從後面抱我們小隊!!真有愛~~

● Kang Ta & Tiffany-《Say Something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安理事自彈自唱!!加分啊~~~~~~~

● 규현(KyuHyun)- 《광화문에서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會中文果然很厲害,中韓交叉唱!!第一次聽現場超好聽的啊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話說這天早上還去韓文學院巡視,而且穿同一件衣服)扣滴姐姐怎麼搞的啊~哈哈哈

● 규현(KyuHyun) & 창민(Changmin)-《聽海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錯!!就是阿妹的聽海!!!我只能說驚豔!驚豔!驚豔!(因為太驚豔所以要說三次!哈哈)這真的是堪稱本日最經典!!!

● 창민(Changmin) & D.O & 태민 (TAEMIN) & 練習生-You Needed M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開始老沈還是出現在樹上!!!樹上耶!真有創意!哈哈哈,最後的時候老沈還救了D.O跟태민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啊~舞台上就有一個"O"會降下來,但不知是他們忘記位子還是什麼問題,還真的差點就打到兩位的頭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應該也是看現在演唱會有趣的地方吧~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畫面~XDDD哈哈哈

1427040269281

當然各團都有舞王舞后,一定是要來一下"杯偷"囉!!
這個部分就是我們 :

● SJ-은혁 & f(x)-LUNA & EXO-세훈 & 소시-효연 & EXO-KAI 

 

說實在的!!我真的記不太起來了!!畢竟是4小時的演唱會!!

 

嗯~說了這麼多,應該還是直接來看看影片是最快的

以下都是代比與低調的親姑-紗唷我們親手!!!親手!!!親手!!照的跟錄的!!!

有的都只是一小段啦~目的只是為了留作紀念!XDD哈哈哈哈哈!!!

那我們就...............看下去吧!!!!!!!!!

 

 BoA-《No. 1》.........這首真的是經典!!

 

BoA-《Girls On Top》 

 

 

少女時代-《Kissing you 》 

 

 東方神起-《Catch Me》............其實我不知道扣低姐姐是不是故意的!!那個沒有衣服的是怎樣!哈哈

 

 東方神起-《항상 곁에 있을게 (Always With You)》

 

 東方神起-《왜 (Keep Your Head Down)》..............我每次講歌名都會很像在講電話!!威威威~~

 

 규현(KyuHyun)- 《광화문에서》................你說這造型就是一般人的出門在穿的啊.....但重點還是歌聲啦!!

 

 Super Junior-M-SWING....就是因為他們待機中, 所以不小心沒認真看小亨利表演!...

 

 Super Junior D&E-《너는 나만큼》.............我第一次看到現場!!只有感動感動感動!!!!!!!!!!!!

 

 SHINee-《Why So Serious》.....這很酷的就是中間那是很不受控的飛碟!其實是蠻酷的!但說真的~蠻好笑的!哈哈哈

 

 Kang Ta安七炫-《北極星》.........我們安理事,我本來其實沒有要錄的!是為了我一位超資深韓妹朋友!呵

 

 F(X)-《Red Light》

 

 EXO-《중독 (Overdose)》

 

 EXO-《Lucky》

 

Ending-大合唱 

 

最後就是我說的!!當日最經典!!聽海~送給大家~哈哈哈哈哈!!!! 

 

 

喔!其實因為我也不是為了錄影而錄影!所以不要跟我說什麼"錄的不好""好晃""好爛"什麼的!!!

謝謝大家~~~~~~~~~~

 

啊~還有就是...如果我有露掉什麼曲目~歡迎留言~呵呵!!!

 

 

最後,我個人覺得是蠻值回票價,蠻精彩的一場演唱會!一生至少要參加一次!!

還有就是.......我很認真的體會到,台灣真的是SJ的主場!

SJ對台灣真的很好!台灣也對SJ很好!不管是打招呼,或是大家都下台後,但還在台上一起瘋巔的是SJ,

再來就是自我介紹真的都很有創意

"搭給後,哇西紮摳"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~這真的太有創意了!

又或是

"大家好~我是...."

台下歌迷:"사랑해요 김희철 , 우유비부 김희철"..........哇賽!!你自我介紹也太容易了吧!!哈哈哈哈哈

等等很多很多細節,就讓我放心裡~慢慢回味.....

 1427040265535

1427040266631

1427040266939

1427040267993

1427040268152

1427040268244

1427040268359

1427040268840

1427040269016

 

1427040271197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